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A类!南昌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评级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22:19

1637
3179

近年来,创业中心围绕服务高新区产业发展大局,做强做优孵化培育,完善服务功能,不断夯实“众创空间(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科技创业孵化链,着力构筑5大科技园区(新经济产业园、中小企业产业园、新经济加速器、洪泰智造工场、低碳创新创业园)。通过搭建“企服通”大数据平台、打造红色驿站·益企服务中心、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等创新服务举措,提升企业服务效率与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了多平台融合互动、多维度企业服务的发展格局。

图片

2020年,在“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中,创业中心聚焦“实力担当”,紧紧围绕省、市、区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战略布局,打造了“一园多区、一体两翼”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新经济产业园。目前,已形成流量经济、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与信息技术、公共信息安全、科技金融、智慧教育等6大企业群,形成了新型业态集聚的产业生态圈。

图片

创业中心自今年初获得南昌市发改委认定的2019年“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后,还获得了由科技部主管的中国技术创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下一步,创业中心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新发展阶段对科技创新创业提出的新要求,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加强科技孵化器运营管理,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为南昌高新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