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各界大咖齐聚一堂为高新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20:15

1627
299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参与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2月17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十四

图片

会上,高新区简要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和看法;欧菲光、华勤电子、诺思微电子等8位重点企业家代表和4位专家围绕高新区“十四五”时期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城融合、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企业家、专家们为高新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很大帮助。

图片

图片

“十三五”期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广大企业家的努力下,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也面临着未来如何发展的困难与问题,如何破解这些难题,需要各企业家及专家在“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中提出科学有效的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培育优良产业生态,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及单位要细致梳理、深入研究、认真谋划,对各位企业家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充分融入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一些重大改革举措中去,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共进,共同擘画高新区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