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重大园区+1!北方联创通信新园区培土动工!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09:52

1663
3380

12月28日,北方联创通信有限公司新园区奠基仪式在南昌高新区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郑正春,陆军步兵学院副院长焦德亮,省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瞿小华,区党工委书记黄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佑绪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奠基仪式并为企业新园区项目奠基培土。

图片

郑正春表示,北方联创是我省国防科技工业的骨干企业。北方联创坚持解放思想理思路,转型升级调结构,创新驱动提能力,千方百计拓市场的发展理念,实现了从濒临破产到主营收入迈上10亿元台阶的华丽转变,成为我省军工行业改革脱困、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此次企业新园区开工奠基,标志着企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必将有力提升企业军民产品产能,为完善我省信息科技创新体系、推动军民深度融合、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据了解,北方联创通信公司长期从事通信指控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电信、煤炭、公安等行业提供指挥调度系统、交换传输设备及通信终端设备。此次新园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设涵盖组件级、设备级、系统级、整车级产品生产线;建设通信网络仿真、产品结构设计等科研仿真分析平台及指控软件测试评估中心、指控装备模拟训练中心等产品测试及演示中心。通过构建专用通信指控系统及技术,以保障装备的设计开发、集成联试、演示验证等研发实验环境条件,帮助企业形成产品体系化设计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