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云上(江西)密码公司在南昌高新区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08:52

1659
3321

​12月31日,云上(江西)密码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暨政务云密码应用适配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昌高新区举行。江西省信息中心主任杜军龙出席并致辞,江西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荣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参加揭牌仪式并为企业揭牌。

云上(江西)密码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江西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和江西省信息中心指导下成立的专业从事密码服务的国资控股科技公司。企业致力于打造以密码技术为核心支撑的新网络安全基础设施,构建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体系,提供全流程密码服务。2020年5月,企业顺利通过密码安全性评估系统,成为我省第一个通过密码安全评估系统应用服务的企业,目前正为全省各地商用密码安全提供服务保障。

杜军龙在揭牌仪式中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此次云上(江西)密码及政务云密码应用适配基地的揭牌成立,是推动我省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企业能够用实干、实绩彰显新担当;以科学、规范打造硬队伍;树立底线、创新思维谋未来。要以密码为本、以政务为本、以安全为本,为全省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