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1605.6万元!南昌高新区兑现政策重奖新上市企业日月明测控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07:35

1648
2975

2020年12月18日,南昌高新区完成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上市的政策奖励资金兑现,奖励金额总计1605.6万元。

2020年11月5日,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股票代码300906),成为南昌市今年首家挂牌上市公司,也是注册制改革以来江西省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

在南昌高新区的大力推动下,上市工作再创辉煌,与此同时,相关政策也迅速落地。在日月明公司上市的一个月后,南昌高新区即完成了对日月明公司首发上市奖励资金1500万元、上市高管奖励105.6万元的政策兑现。

为贯彻落实全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全方位加快推进区内企业上市工作,2020年7月9日,高新区出台了《南昌高新区进一步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此政策鼓励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分阶段给予相应的资金奖励。

在江西省“映山红行动”的大力推动下,全省上市工作屡创佳绩,此次日月明上市为南昌高新区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赢得开门红,成为高新区第17家成功挂牌上市的企业。在未来的工作中,高新区定将全力以赴,按照“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不断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同时,也希望高新区企业在新经济形势下快速转变思想,跟上资本市场改革的步伐,加快股改、上市进程,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走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性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