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那坡县创业致富带头人技能提升培训班一行莅临天鹰兄弟

发布时间: 2020-12-29 14:19:15

关键词: 天鹰兄弟 植保无人机
25
1387

       6月16日,那坡县创业致富带头人技能提升培训班一行莅临天鹰兄弟参观学习,对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现场由天鹰兄弟总经理助理金穗负责讲解接待,带领培训班学员一行参观天鹰兄弟展厅,对植保无人机单旋翼无人机TY-800和多旋翼无人机M16、X25产品性能、作业效率等进行全面讲解。同时还参观天鹰兄弟企业文化墙、天鹰兄弟发展历程及企业所获多项荣誉,并对天鹰兄弟发展成果及植保无人机领域突出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

      随后,培训班学员们来到多媒体室,认真聆听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演讲主题  “疫情当下如何转型与创新”。为了更深入了解植保无人机作业情况,观摩场外植保无人机X25作业演示。通过现场演示,培训班学员们更生动直观地感受到植保无人机的高效率并更深切体会到了植保无人机对现代农业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创业致富带头人对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给予充分认可,同时表示,了解植保无人机科技创新对我们创业致富带头人帮助很大,结合自身产业情况引进先进无人机技术,进一步推动那坡县农业现代化、机械化,帮助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