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0深圳海智工作站活动----全球VR项目 线上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8 15:15:00

31
1385

8月21日,深圳海智工作站合作项目——觅黑马•全球VR项目线上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VR陀螺、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恒悦创客空间联合主办,深港澳科技联盟协办,VSWORK虚拟空间提供技术支持,全程在VR虚拟环境中进行,支持VR、PC、手机跨端参与,同时,也在bilibili开启了同步直播。

会议中,得益于VR的临场感体验,3D建模技术带来深度沉浸感的视觉体验,参与者如临其境。来自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杭州、上海6家VR/AR游戏项目和团队在VR中参与了此次路演,超100家投资机构、200多位投资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包括中科院资本、坚果资本、HTC Vive X、天翼云VR、顺为资本、达晨创投、红杉资本、创享投资、三七互娱等,为项目方提供专业的项目建议,同时带来了更多的投资机会。觅黑马系列投融资对接活动将持续举办,联合业界伙伴共同推动VR/AR产业生态发展。

深圳海智工作站是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更好地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海外智力支撑的重要平台,是推动深圳集聚国际化人才,促进海外创新资源向深圳流动和转移的重要举措。为深入实施中国科协海智工作,全面助力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2020年,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与深圳海智工作站共同合作开展了系列活动,本次觅黑马•全球VR项目线上投融资对接会是其中之一。

                                                                     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