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应对人类共同的挑战!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产学研协同创新论坛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28 14:59:18

16
1286

11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产学研协同创新论坛在五洲宾馆举行。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等地的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以及生命科技与智能化等前沿性问题进行开放式的探讨。

论坛采访 “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突破空间的限制。如何通过生物科技抗击新冠疫情,怎样打造大湾区生命健康与新医药领域国际合作体系,如何加快生物药物产业集群的发展并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等等,都是近期社会关心的热点。

作为2020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论坛的平行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深圳市科协、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单位承办,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深圳市CIO协会及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执行。

                                                                             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