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智能化学会会长单位顺络电子迎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智能制造研讨班学员一行

发布时间: 2020-12-28 11:56:14

15
1429

2020年12月17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组织“北大智造研讨班”学员一行26人前往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学习交流。

交流活动由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李宇先生亲自主持,他对大家从百忙中赶赴顺络表示由衷感谢。从他的介绍中大家得知:顺络电子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各类芯片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性器件、微波器件、敏感器件、精密陶瓷及模组类五大产业,广泛运用于通讯、消费类电子、计算机、汽车电子、新能源、网通和工业电子。股票代码002138。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顺络电子继续秉承“遵偱标准、科技创新、持续改进,向全球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创新、逆流而上,前三季度公司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7.11%。

“北大智造研讨班”作为“北京大学智能科技领军企业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面向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智能物联等智能科技领域企业家的一年期研讨班。会上,“北大智造研讨班”的学员嘉宾与李宇先生分别就关心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互动,李宇先生博学、亲和的个人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顺络电子的行业龙头形象也成为激励大家的目标和方向。交流会后,大家还参观了顺络电子展厅,并合影留念。

顺络电子是深圳市智能化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单位。活动现场,会长李宇先生安排学会执行秘书长刘卫群简单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并邀请各位来宾参与、出席2021年1月16日下午在深圳举办的“深圳市智能化学会年会暨5G与智能工厂的深度融合与发展论坛”活动。

                                                                        深圳市智能化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