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服务青岛会企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42:49

30
1236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服务青岛会企对接会在青岛黄海饭店举办。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主持了对接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农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水产学会、中国金属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等10家全国学会科技服务团的专家,市直有关部门、区市、功能区、科创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活动。

FireShot Capture 140 - 640 (1080×720) - mmbiz.qpic.cn.png

对接会上,上合示范区、中德生态园、蓝谷管理局、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四个功能区推介了功能区产业特色及发展需求。30余家企业与全国学会的专家开展了面对面的对接洽谈,就解决产业发展难点、建立长期合作联系、共建协同创新机构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对接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持续近4个小时才结束。28日,全国学会的专家赴有关企业开展现场指导。

FireShot Capture 143 - “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服务青岛会企对接会举行 - mp.weixin.qq.com.png

供稿:市科协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