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光谷青桐汇新能源与新材料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09:43

24
1576

10月21日,踩着全国双创周的尾巴,光谷青桐汇“立稳当下、智划未来”新能源与新材料专场在创星汇自贸金融大厦拉开序幕 。

WeChat Image_20201102100803.jpg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为光谷以及周边地区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对接资本及产业资源,助力优秀项目融入国际高端产业生态圈,促进光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武汉创星汇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创星汇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光谷创业咖啡、武汉普天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吴健、东湖综合保税区投资促进处部长王夏天、创业项目代表、投资机构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闭门路演。

经前期重重筛选,共有10个项目登台路演。达晨财智投资总监吴攀、宏泰华创投资部长宋搏、清控银杏总经理彭涛、创星汇股权投资张荷戈等15家投资机构代表出席盛会,为路演项目打分并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本次青桐汇邀请到彭勇博士作为活动的分享嘉宾,彭博士自2009年获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后,一直从事新型太阳电池的制备技术开发工作。目前其主要研究方向是钙钛矿薄膜光伏的产业化技术开发,已在Nature,Advanced materials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

随后,10位创业者依次上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项目路演。

旋风超能团队和大家分享了【对流增强型自分层电池】项目、武汉理工力强能源有限公司带来了【超级电容器及超薄锂锰扣式电池扩产】的分享、武汉泽电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我们介绍了【基于纳米改性技术和先进精炼工艺的变压器用天然酯绝缘油产业化】的项目等等。

10位路演项目代表通过分析行业痛点、公司产品、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及融资计划等为现场来宾介绍己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