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科协来咸宁召开专家对接会助力“科创中国”咸宁方案实施

发布时间: 2020-10-06 08:38:48

关键词: 科创中国 咸宁
28
1465

咸宁网讯 记者 柯常智、通讯员 兰水月报道:7月21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率有关机电、医药类专家来咸宁召开“科创湖北”对接会,助力“科创中国”咸宁方案实施。

对接会围绕服务我市医药健康和智能机电两大产业发展目标,以园区为依托,深入企业了解相关需求,并通过对接“科创湖北”数据网络平台,推动“科创中国”咸宁方案尽快落地见效。

在咸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的专家现场路演了“科创湖北”平台应用,阐明了平台对助力企业发展的积极意义。湖北香城智能机电产业研究院院长周国鹏围绕智能机电产业存在的问题、发展瓶颈等开展交流,希望借助“科创湖北”平台帮助解决企业需求。湖北华宁防腐有限公司代表结合企业自身技术难题,现场向专家团队进行了咨询。

对接会后,专家团队还深入通城艾舒宝、润康药业、瑶乡御草中药材基地等地调研,实地了解通城县中医药产业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