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湖北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科协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9-25 13:44:15

27
3714

2020年9月18日上午,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豹澥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东湖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豹澥街道党工委书记夏世佳,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石红芳,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

WeChat Image_20200925134233.png

会议在公服办副主任刘文晖的主持下有序展开。会议开始,由豹澥街道党工委领导致辞。他总结了近一年来豹澥街道开展的各项科协工作,包括科普相关活动及社区科技馆等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并强调豹澥街道将继续注重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并在服务人才中发挥好桥梁作用。

接着,会议通过了《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科学技术协会选举章程》,选举产生了豹澥街道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豹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石红芳当选为街道科协主席,豹澥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文晖当选为街道科协常务副主席,豹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邓秋红、武汉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校长袁志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豹澥初级中学校长孙奇玉当选为副主席,豹澥街道科协专员辛晗当选为街道科协秘书长。新当选的豹澥街道科协主席石红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成立的豹澥街道科协将在豹澥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一、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为建设美丽豹澥贡献智慧和力量。二,以提高居民科学素质为目标,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的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科学文化素质发挥“随风入夜,润物无声”的宣传作用。三,始终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把豹澥街道建设得更加美好。

接着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对新成立的豹澥街道科协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加强社区科普工作,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三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形势催人奋进,使命更加光荣。豹澥街道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将是豹澥街道科协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为打造“创新光谷”、“富强光谷”、“美丽光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