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巴彦淖尔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在临河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21 09:16:57

关键词: 巴彦淖尔 农高区 试点工作
95
1249

        为全面推动“科创中国”在巴彦淖尔市的试点工作,7月9日,“科创中国”巴彦淖尔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在临河区举行。会议由市科协主席格日乐主持,市直相关部门、旗县区科协和农高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01.png


        会上,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牧局等6个市直部门,临河区科协、五原县科协、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等6个旗县区科协,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集团、巴彦淖尔市金榕农业专业合作社等9家重点企业的负责同志围绕市科协、科技局、绿统办形成的《“科创中国”巴彦淖尔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就助推“科创中国”的落地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002.png


        市科协、科技局、绿统办作为牵头单位,表示要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实施方案》的起草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抢抓历史机遇,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为企业做好服务;园区重点企业表示要聚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科研成果转化,主动对接,创新举措,在助力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展现更积极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