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意大利国际科创项目云路演秀洲专场

2021 · 11 · 12 14:30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浙江嘉兴市科协
0
105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背景

为加快推进“中意(嘉兴)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集聚国际高端创新资源,构建科技创新国际循环体系,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

地点

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亚太路705号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一楼路演厅)

议程

        时间                                                                                 内容
14:30~15:00                                                          嘉宾报到&城市宣传
15:00~15:05                                                                  主持人开场
15:05~15:10                                                                    领导致辞
15:10~15:15                                                                    揭牌仪式
15:15~15:25                                                                    项目签约
15:25~15:30                                                                    项目发布
15:30~17:30                                                                    项目路演图片

项目简介

Smart Robots 小型工业机器人

Smart Robots开发出了工业领域中使用的小型智能机器人,可帮助工人改善工作效果。

该产品将感知和推理能力结合在一个中等大小和重量的智能装置中,可放置在支架或墙上。该产品通过对工作空间的实时监测和分析,识别人们的动作和手势,从而可以指导人工操作,以提高工作过程质量并减少人为错误。当连接到协作机器人时,Smart Robots的产品通过调整协作机器人的程序并使其与人类动作同步,从而实现真正的人机交互。

NEXT智慧交通、自动驾驶

公司致力于自动驾驶、智能公共交通、智能物流运输设备研发。“模块化” 和 “乘客在途转移” 技术解决当今大部分公共出行难题,已开发出样品,下一步计划为小批量生产,并选择地点进行示范智能公共交通项目。项目将在迪拜世博会承担智能交通项目试点展示。

项目的车厢由电池驱动,固定电池或换电均可适用。每节车厢可自由连接,连接后车门打开,乘客可自由在车厢内走动。车厢还可自动脱落,行驶向不同方向。车厢可360度原地旋转,可自动平移。

Abinsula汽车物联网系统

Abinsula是一家信息技术公司,主要开发和实施第三方设备的一体化系统,系统可用于物联网、Web、移动设备、网络安全等。公司为各领域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设计、开发和一体化服务。

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软件和硬件,拥有带遥测技术的数据管理系统,可应用于汽车、能源等行业的数据传输和监督。核心代表技术应用于汽车行业,应用结合了汽车联网中控制器固件的开发和明确的交流方案,包括司机、动画图表界面和完备的多媒体设备,用于复杂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Abinsula开发了极具创新的软件平台,使得车内控制器的规则可以和网络世界及智能手机互动。

此外,Abinsula创建了软件工具,可用于拖拉机精准农业相关的工艺。在农业领域,Abinsula设计了物联网传感器,可以监控、控制、及传输信息到管理软件。在医疗护理领域,Abinsula开发的平台可以检测患者心脏情况,现可用于Covid19紧急情况。在运动领域,Abinsula开发的平台(名为“Futurlab”),可以分析足球比赛视频,分析球员的量化数据,借此更好理解球员表现及失误。

Desall 设计师公共服务平台

Desall是一个工业设计师平台。目前已有来自全球210个国家的10万多名设计师加入了该平台。企业用户在平台上公布设计需求,有意向参与该设计的设计师根据设计需求把设计成果上传平台。客户做出评选,给予优胜者奖金(1000-5000元不等),购买该设计予以使用。Barilla食品公司、Chicco儿童用品公司、Lavazza咖啡公司、3M公司都是平台的常年用户。

此外,设计师也可将自己的设计自行上传平台,供潜在客户选择。

Again Life抗癌药物研发

Again Life 是一家制药研发和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满足患者的需求,特别是癌症化疗引起的副作用,并与肿瘤专家一同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公司不断进行研究,采用先进科技,开发出独特的创新产品。在支持患者的同时,为医疗保健人员、医生和护士提供实用型的新型工具。Again life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完全致力于解决肿瘤治疗副作用的公司。

Again Life 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并与全球多所大学进行合作(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公司拥有超过14项专利及多个部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登记。公司采用伞形专利组合结构,即保护同一产品系列的多个专利技术,以覆盖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