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之产学研用交流对接会

2021 · 09 · 16 14:30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45
116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围绕广州市重大科技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的组织、网络、信息和智力优势,组织重大科技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链相关学科的科研所、高校、企业开展产学研用交流对接活动,助力技术创新与需求的创新融合,增进科研所、高校、企业的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在创新中的技术困难和瓶颈问题,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广州产业升级赋能,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

为发挥科技创新引导作用,围绕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提升广州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应用,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产学研用融合交流精准对接,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拟联合广州启盛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共同举办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之产学研用交流对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