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爱琴海机器人科普体验活动

2021 · 09 · 12 15:00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
泰安市电子学会
41
174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泰安市电子学会, 将在2021年9月12日泰安市爱琴海机器人科普体验中心, 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一场欢乐的科普盛宴, 邀请家长孩子们参加我们泰安市电子学会举办的丰富多彩的线下科普实践活动, 让家长和孩子们通过亲自动手, 搭建出各种奇思妙想的机器人。

此次活动将邀请科技工作者代表家庭参加亲子机器人竞赛和科技体验,希望通过科技工作者与孩子们共同合作进行机器人竞赛和科技体验,传承、培养孩子们的科技意识和精神,感受前沿科技的神奇和魅力,激发他们的科技潜能,为科技普及注入温度。通过机器人的搭建和操作, 能够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提高动手能力。通过机器人的多样化搭建,提高孩子们自己动手去操作的能力、观察力、想象力、思维能力以及自主创新的能力。玩机器人还可以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和专注力,对于孩子的性格培养也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学会秉承“圆孩子一个科技梦”的理念, 希望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够接触到更优质的机器人课程和教育。所以我们举办这次线下机器人科普体验活动。

这个周末家长和孩子们来吧! 展示下你的动手能力, 搭建出你的奇思妙想, 驾驶上FEG智能车, 竞技一下你的编程操控能力、还有好多智能机器人和你玩耍、舞蹈, 一起欢度专属于你的周末、活动当天还有精美礼品赠送。爱琴海机器人科普体验中心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