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六届中国急性脑梗死取栓技术研讨会

2021 · 07 · 18 09:00
江苏省,徐州市,市辖区
徐州市医学会
515633
306325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由徐州市医学会神经介入学组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1年徐州市医学会神经介入学组年会暨介入神经病学新进展&第六届中国急性脑梗死取栓技术研讨会the sixth Symposium Mechanical Thrombectomy in Acute Ischemic Stroke(SMTAIS)”将于 2021年7月17-18日在徐州云泉山庄酒店举行(同时线上直播)。大会内容涵盖脑血管病现代诊治、神经血管介入、神经影像、重症脑血管病等各类卒中相关内容。

回顾SMTAIS六年历程,我们始终秉持“创新发展、成就健康”的理念。本次会议致力于神经介入诊疗培训,同时聚焦神经血管介入的热点。希望通过和国内专家同道的交流,搭建学术交流、技术展示的平台。此次授课邀请国内专家授课,参加学习并考核合格者将授予继续教育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