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妇幼健康甬江论坛

2021 · 06 · 27 08:30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宁波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
0
72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要求,推动妇幼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宁波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项目促进发展,搭建妇幼健康交流平台,促进学术交流,解决医疗保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广行之有效的适宜技术和管理经验,推进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高我市妇幼保健服务质量和行业管理水平。不忘守护妇孺的初心,牢记提高生命质量的使命。特申请于6月27日举办第五届“妇幼健康甬江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是“妇幼健康,共同守护”,届时将邀请国家及省市的妇幼健康管理、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出生缺陷防治领域相关专家作专题报告。主要内容有:妇幼健康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对策;基因组时代出生缺陷防治的5+0策略孕妇静脉血栓栓塞症预防癌筛查及诊治新进展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探索围产期营养代谢性疾病管理技能营养规范化门诊的管理流程既有管理的宏观理论与思考,也有非常专业的业务进展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