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甬江科创大走廊科技金融资本对接会

2021 · 06 · 18 13:30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宁波市科技创新协会
0
166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为稳步推进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持续贯通科创生态链,积极打造大走廊科创生态系统,建立科创者与金融资本之间高能互动,6月18日,2021年度甬江科创大走廊科技金融资本对接系列活动将在浙江创新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本次系列活动由甬江科创大走廊指挥部主办,浙江创新中心承办,城南智创大走廊、宁波市科技创新协会等协办、并得到市委人才办、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各相关区(功能区)、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以“科创甬江·融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起甬江科创大走廊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和信息共享渠道,促进金融资本与科创项目(人才)的充分有效对接,通过“资”“智”的高频碰撞,不断解决资本与科创项目(人才)存在的“错过”与“错位”问题,在大走廊内形成“资”“智”的高能集聚,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活动将对接市内外优质科创资源,建立起科创融资需求项目库,邀请中国风险投资、英飞尼迪投资、上海金浦投资、东元创投、中车产业基金、君润资本等国内顶尖金融资本机构进行专业指导。

活动将围绕大走廊规划发展的重点领域,以“1+X”的模式,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多场精准资本对接活动,包括新材料科创项目专场资本对接会、工业互联网企业专场资本对接会、创新设计项目资本对接会、生物医药科创项目资本对接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