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广州︱2021创交会活动之加速新动力跨越新发展活动

2021 · 05 · 26 14:00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
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171
501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一、活动背景

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机遇,推动湾区深厚的传统制造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全面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未来产业,催生新发展动能。落实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总体工作方案部署,促进科技成果交易与转化,推进科技成果项目落地,解决初创企业资金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搭建永不落幕的创新创业交易会,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基地承办,Asia Data Group Incubator、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等协办“加速新动力 跨越新发展”路演活动。

二、活动目的

全面展示基地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等方面的优势特长,加强与科技产业跨区合作交流,推动孵化、加速的纵深发展,深化更高水平的对外合作。

围绕成果转化和科技需求,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创交会。

三、活动主题

“加速新动力 跨越新发展”为主题,暨广州科技园创新创业成果项目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