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芬科技创新论坛

2021 · 05 · 21 13:00
天津市,市辖区,滨海新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协
0
1711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芬兰是全球公认的科技创新型国家,拥有一套完备高效的国家创新体系。中国正在推动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与芬兰在科技创新领域需求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为促进中芬两国特别是天津市与芬兰在智能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合作,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芬兰知名科技创新平台Junction联合举办中芬科技创新论坛,汇聚中芬两国科技创新生态精英与优质科创项目,共话合作。  

详细介绍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Junction芬兰

承办单位:伙伴关系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

芬兰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国度,创新指数居全球第五,在科技创新领域同中国发展需求契合度高,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充满机遇。Junction芬兰所创建的Junction极客马拉松品牌专注于为新一代具有国际视野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助力,通过组织国际顶尖创投活动与加速程序,搭建创新孵化器与国际产业链及商业生态圈,目前已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竞赛以及全球科技人才社区。

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汇聚中芬两国科技创新生态内的政、企、研界精英,共同就两国科技创新体系发展、科创平台与品牌建设、科技创投未来趋势等开展对话交流,并将有多个芬兰优质科技创新项目开展集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