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河北省保定市 技术需求 光储一体智能微网系统及其管理平台开发
点赞

光储一体智能微网系统及其管理平台开发

发布时间: 2022-07-19

预算 340万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电子信息技术,节能环保产业,计算机及网络技术,高效节能产业

地区:河北省 保定市 莲池区

需求方:河北***公司

需求描述

主要包括小型微电网的软件管理系统及智能功率分配单元。

(一)光储一体微网系统集成

针对光储一体微网系统展开系统集成研究,搭建由光伏电池、光伏智能控制器与逆变控制系统、储能系统及微网智能功率分配器组成的光储一体微电网。

(二)智能微网监控系统开发

光储一体智能微网系统监控是整个储能系统的高级控制中心,监控整个系统的运行状态并分析运行数据,确保各个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三)微网功率智能分配技术研发

微网系统的能量管理是保证孤网系统安全、可靠、经济运行的关键。受自然环境、光伏发电自身缺陷、储能系统蓄电池荷电状态及负荷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光储孤网系统容量难以达到最优控制。

(四)远程监控云服务平台开发

开发的光储一体智能微网系统及其管理平台具备4G/5G通信协议,实现云平台控制。要求开发的云服务平台系统界面美观大方,操作简单,内容清晰。可在电脑终端及手机APP上实现数据在线浏览或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