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技术需求 烟气 SCR 脱硝系统的模块化预除尘装置制造技术
点赞

烟气 SCR 脱硝系统的模块化预除尘装置制造技术

发布时间: 2022-07-01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

地区:湖北省 荆州市

需求方:湖北***公司

需求描述

当某个过滤模块在长期运行后需要维护或更换时,可以单独进行相应的操作,不需要同时维护或更换其它过滤模块,从而有效的控制了运行维护成本,也减少了因维护更换预除尘装置需要占用的系统停工维护时间。 

能够让烟气顺利通过,同时阻留烟气中大部分的粉尘,装置安装在进气烟道不占据空间,结构简单可靠,运行方便,在达到预除尘效果的前提下,造价低廉,兼具有较大的经济优势。

每个过滤模块都设有承尘盘用于承接收集被阻拦的灰尘,防止积尘掉落在烟气管道里,避免被阻拦的灰尘滞留在管道内,不能起到预除尘效果的缺陷。 

限位插槽便于过滤模块的插装抽离,还能固定过滤模块,使其不受烟气流速大小的影响而随意移动,可以更好地运作达到除尘目的。 

设有压力变送器并能及时发出报警提醒,使清灰动作灵活化,根据积尘程度及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