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江苏省无锡市 技术需求 高强度低成本镁合金的合金成分开发和成形技术
点赞

高强度低成本镁合金的合金成分开发和成形技术

发布时间: 2021-08-10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制造业

地区:江苏省 无锡市 市辖区

需求方:无锡***公司

需求描述

 公司汇聚了国内外一批多年从事镁合金材料和成型的高级技术人才,并与中国和日本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及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镁合金新材料开发、挤压、铸造、变形加工及产品开发等方面均具有十分雄厚的科研力量和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先进的 630T 、 1630T 铝镁合金挤压生产线 2 条,热处理炉 2 台, CNC 机床和各种金加工机床 30 多台套,各种实验检测设备 10 台套,材料加工学博士后 1 名,挤压专家 2 名,模具专家 3名,高级技术人员 12 名,可承接各种高端铝合金型材和制品的开发和生产任务,可根据客户需求来料 / 来样加工。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腹地,南临万顷太湖,北靠万里长江,东接上海、苏州,西邻南京、常州。公司倡导“让生活更加幸福美满!”的企业文化,强调公司以镁为立足点,发展高新科技,实现产业化,使公司同仁和客户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公司总经理魏峰高级工程师竭诚欢迎业界人士光临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