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山东省泰安市 技术需求 液态模锻造活塞产品工艺开发
点赞

液态模锻造活塞产品工艺开发

发布时间: 2021-06-02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其他

地区:山东省 泰安市 市辖区

需求方:山东***公司

需求描述

山东振挺精工活塞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摩托车 、通用汽油机 、 柴油机以及各种内燃机 、空压机 、 压缩机活塞、 活塞销的民营独资企业。 公司座落在泰山脚下八仙桥工业园区,占地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先有员工11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1人,初级职称27人)。 本公司现有活塞加工生产线35条,具备年产1600万只的生产能力,95%以上产品供主机配套和出口销售。其中用量较大的有重庆宗申 、 力帆 、 隆鑫 、 银翔 、 恒胜 、大江 、环松 等,浙江地区 星月、 超越、 绍通 、 圣奇 、恒丰 、 王野 、 中坚等,山东华盛集团 、 三禾永佳等 。 汽车活塞主要与吉利 、 力帆配套。 2004年被意大利比亚乔公司列为全球供应商。 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确保产品优质,稳定可靠,公司还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如:美国产直读光谱仪、日本产抗拉力实验机 、 德国产活塞中凸曲线量仪、 日本产金相显微镜 、 国内先进的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 万能工具显微镜 、 测长仪 、 数显硬度计 、 粗糙度量仪等理化检验和实验设备。为严格控制产品质量 公司设置了150多人的检测中心 , 有一支高素质有经验的专业检验人员对近二十个项目进行全检。公司还引进15台德国产数控中凸变椭圆活塞车床 台湾产V-30数控加工中心,异形镗孔CNC全数控系统,公司表面处理中心的硬质阳极化,喷涂二硫化钼(石墨)、 镀锡 、 磷化处理工艺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充分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现需求:液态模锻造活塞产品工艺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