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广东省广州市 技术需求 I度智能机器人
点赞

I度智能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21-04-13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

地区:广东省 广州市 越秀区

需求方:广州***公司

需求描述

I度智能机器人主要应用于机房环境(接入机房、交换机房、数据中心机房、电力设备机房等)的智能巡检,提供全面智能巡检管理、实时影像、资产管理、消防安全、网络监测等数据采集、资产核对、服务器状态识别、巡检运维和机房应用服务等。

I度智能机器人具有双操作手臂,可实现像巡检人员一样的设备巡检、核对仪表数据、重启服务器等,同时具备良好的避障能力,还可实时感知机房内的温湿度、空气质量、有害气体等,并将数据分析消化自动生成热能分布图和温度分布图等,提高巡检效率、降低运维成本。该巡检机器人不仅能替代60%以上运维人员的工作,还能够实现人工巡检无法实现的高频次、大范围、无遗漏的24小时高频次巡检,提高机房运维工作的稳定性和实时性。

弘度科技已经掌握了机器人领域的多项关键核心技术,主要包括:直流有/无刷电机驱动技术、全数字直流伺服驱动技术、四轮精确同步控制技术、云台增稳及控制系统、自主充电技术、柔性机械臂柔性控制、双机械臂协同控制技术、标签/磁导航技术、激光导航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等。其中,双机械臂协同技术应用与移动机器人打开机柜门为巡检机器人行业首创,打破了以往机器人只巡查不能额外提供其他实用功能的惯例。研发团队已经完成了智能机器人系统的软、硬件技术开发平台以及相应智能运维系统的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