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广东省广州市 技术需求 工业用关节机器人
点赞

工业用关节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21-04-13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

地区: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

需求方:广东***公司

需求描述

广东三扬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广东顺德三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176)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11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司致力于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服务。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52人,其中专职从事研发的人员共18人,占职工总数的34.6%。三扬机器人秉承了母公司多年积累下来强大的创新研发和精密机器制造优势等经验,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专注于做国内最好的多轴小型机器人本体,产品型号涵盖3KG-10KG,臂展400mm-1450mm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应用在机床冲压上下料,打磨,焊接,喷漆等工艺的自动化装置上,公司在拥有丰富知识经验的行业专家的协作下,开发出最有实用价值的高效自动化方案。我们将以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机器人本体零件生产采用全悬浮式装夹加工,减速器、齿轮安装用测量配装,结构设计增加对轴承、法兰的支撑,减少机器人在高速运转中,惯量对减速器的损害,只用成熟、可靠、高质量的零部件,精密工业产品从不取巧。 密封,线缆设计创新,无畏粉尘、油雾环境; 负载结构创新,手腕负载容量大,额定6kg,负载8 kg; 零件布局创新,较同级别轻的部分,易于安装在加工机械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