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江苏省无锡市 技术需求 动态补偿隐形矫治器热辅助/超声辅助切割技术
点赞

动态补偿隐形矫治器热辅助/超声辅助切割技术

发布时间: 2020-12-11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

地区:江苏省 无锡市 市辖区

需求方:无锡*企业

需求描述

激光切割往往伴随显著的热量,如控制不当容易将矫治器边沿烧焦。而矫治器在生产过程中,涉及到多种不同材质和厚度的膜片,而不同牙模热压成型后各部分的厚度也不均匀,因此需要研发一种动态补偿低热效应激光技术,达到以下要求:

(1)研发适合矫治器切割的低热量,高精度的脉冲固体激光切割系统,如飞秒激光,实现高切割精度和切割质量。该系统应具有高精度的功率和脉宽动态控制能力,以适应各种复杂工艺情况。

(2)该切割系统参数可调节范围足以满足各类常见的矫治器用膜片材质和厚度。

(3)与该切割系统相适应的六轴机器手臂,以及相应的自动化及工艺参数控制算法技术。

(4)一套基于光学/激光测厚技术的矫治器厚度实时追踪反馈系统。用于实时捕获矫治器局部材料厚度,并对整个激光切割系统参数进行实时调整和补偿。

关键技术:

高精度低热效应脉冲固体激光切割系统

多型膜片的激光器适应性技术

光学/激光测厚技术

激光切割动态参数补偿技术

相应机械自动化及工艺参数控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