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山东省泰安市 技术需求 水性漆硬度不高 提高水性漆膜硬度。
点赞

水性漆硬度不高 提高水性漆膜硬度。

发布时间: 2020-12-07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新材料产业,制造业

地区:山东省 泰安市 岱岳区

需求方:山东***公司

需求描述

企业简介:山东仕全兴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由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占地面积8万余平米,为北方最大的专业化木器漆生产基地。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生产道路,专注于高档家具漆的研制与开发,产品有PU类、PE类、UV类、水性漆产品等。经过十余年的长足发展,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木器漆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其核心产品PU高档家具漆已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全部符合国家规定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并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确定为“绿色环保产品”。产品先后应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的场馆建设,建国60周年大庆彩车队伍装饰以及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内部设计等。
技术需求:水性漆硬度不高  提高水性漆膜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