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参加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波主场活动
点赞

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参加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波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5:59:10

17
1044
5月30日上午,由宁波市科协、市科技局主办,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承办的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波主场活动在宁波科探中心举行。
会上,奚明代表宁波市政府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宁波正锚定“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做好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引育工作尤为重要,并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勇于攻坚克难,争做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曾肖芃在致辞中表示,宁波科技底蕴深厚、创新后劲十足,成为全省科协系统三大改革项目均获五星级的唯一一个城市,书写了科技创新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答卷。她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们新征程新起点上,点亮精神火炬,争当引领科学发展的先行者;勇担科创重任,争当服务区域发展的有志者;坚持唯实惟先,争当践行科技为民的示范者。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宁波市科协党组书记方巍、主席刘立群、2023年宁波市“最美科技追梦人”代表束学道、学(协)会代表徐建昌等人联合启动科协活动宝发布仪式。
杨德仁院士讲话
李琳院士讲话
宁波涂协被市科协评为“2022年度优秀协会”并在活动宣传栏上展示 图文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