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被授予国家级“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
点赞

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被授予国家级“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23-05-30 13:57:29

24
989
为推动宁波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对前期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宁波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于2023年5月18-19日在余姚辰河姆渡酒店组织召开了全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现场学习交流会,宁波涂协作为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和交流学习,我协会荣获“国家级志愿服务工作站”。
会议现场,对荣获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的12家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荣获国家级“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
甬港现代创业服务公司、江北帮企一把公司、兵科院宁波分院、北京大成(宁波)律所和市科技创新协会分别结合各自细分领域的服务特色、做法举措和成果案例做了分享交流。
为让参会代表更直观感受优秀志愿服务工作站的工作制度、组织架构、服务特色等内容,会议安排了参观交流议程,并赴宁波市汇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在现场交流分享环节中宁波涂协吴晓明秘书长从不断拓展服务企业的“广度、深度、热度”,多渠道、多层次、多手段了解企业、收集企业需求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享。 图文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