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慈溪环保协会】“工业4.0应用与创新”技术论坛圆满完成!
点赞

【慈溪环保协会】“工业4.0应用与创新”技术论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26:16

关键词: 助企纾困 降本增效
27
569
5月6日下午,慈溪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工业4.0应用与创新”技术论坛在理事单位浙江成器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圆满完成。 本次论坛分享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与未来、工业服务机器人AMV在企业中的应用与创新、智能非标设备的研发设计与思考,以及相关离散制造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就企业在数字化进程中所遇到的棘手问题展开探讨。促进企业打通数字化升级关节。
黄元忠秘书长致辞。 当前,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和难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的决策部署,以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小企业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特举办本次活动,助力各会员单位加快实现工业4.0!
上海起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戎廷恩致辞 。 数字化转型是未来企业的必然发展之路,我们这次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能帮助各位更好的理解数字化,也希望能够给各位带来切实符合企业需求的帮助。
专家分享环节
专家分享环节
面对面,心连心,参会人员将目前各自企业在数字化改造方面遇到的难题,与5位专家进行近距离沟通交流,一起探讨,思维碰撞,头脑风暴。
交流探讨环节
交流探讨环节
会后,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原先对智能制造、数字化升级的认知较为模糊,仅仅停留在概念上,经过今天的学习,提升了认知,认识到:“智造”,企业不能缺席,“智造”才是企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核武器”。 图文来源:慈溪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