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慈溪环保协会】“无废工厂创建之关键要素”技术论坛圆满完成!
点赞

【慈溪环保协会】“无废工厂创建之关键要素”技术论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11:11

关键词: 助企纾困 降本增效
25
335
4月27日下午,慈溪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无废工厂创建之关键要素”技术论坛在副会长单位宁波依森纸制品有限公司圆满完成。论坛邀请到绿色工厂申报、新型环保节能空调、资源化利用、危废管理、抖音营销、企业用工风险管控领域的专家、嘉宾分享最前沿政策、创新技术和方法。协会东部理事、会员企业共计9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黄元忠主持。
宁波依森纸制品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彩箱彩盒、瓦楞纸板、纸质工艺制品的科技型企业。 在车间,一阵阵凉爽的风从顶上一长排管子口吹下来,空气既凉爽又通风。经技术人员介绍得知,这凉爽的风来自于上面这台不起眼的中央空调。这款由宁波宇正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蒸发冷环保节能中央空调,相比传统空调节能45%以上,同时还具有防尘优点,大大改善车间空气。在如果优良的环境中工作,员工的幸福指数提升不少。
黄秘书长传达3月24日市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精神:市长章程强调,开展“无废城市”建设,是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本次论坛围绕“无废工厂创建之关键要素”的主题展开,鼓励在座企业积极推进零碳技术、负碳技术、减排技术,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贡献生态力量。
专家分享环节
专家分享环节
潘会长感谢吴杰会长和在座企业家对协会工作的鼎力支持,感谢各位专家的精彩分享。他赞赏依森在吴会长的带领下,紧跟世界工业发展,努力提升服务、不断创新、勇攀高峰、走向世界。蒸发冷环保节能型中央空调有这么好的节能减碳技术,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进一步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希望以后能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合影留念 图文来源:慈溪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