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慈溪环保协会】组团参加上海第24届中国环博会
点赞

【慈溪环保协会】组团参加上海第24届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16:13:40

关键词: 助企纾困 降本增效
26
468
为开拓视野,详细了解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环保产品、技术和环境污染综合解决方案,洞悉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助力会员找到与企业需求匹配的环保工艺和设备,4月20日,慈溪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携60多家会员企业90多位企业负责人和环保主管参加上海第24届中国环博会参观、学习、交流。
四月的天,生机盎然,家人们一大早就出发啦!
黄秘书长与厦门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林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的经验和特色活动,希望今后能够保持联系和合作,为各自协会的发展和壮大共同努力。
参观理事单位慈溪市长河三和金属壳体有限公司展位。三和金属今年第一次参展环博会,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了这两天的接待情况,黄秘书长鼓励企业积极参加境内外展销活动,开拓视野,扩大企业影响力、知名度。
参观会员单位宁波启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展位。“今年是我们连续参加的第3年了。”宁波启成环保龚总笑着说,“展会上加联系方式的虽然多,但真正能落地合作的少,就近的地区我们的优势突出,反之则不然。”黄秘书长建议企业制定详细的计划和目标,分析自身优势,把握机会,主动出击。
参观副会长单位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太极环保的访问量非常可观,黄秘书长赞叹道:“不愧是高浓度二氧化硫烟气治理冠军!以废治废的生态开创性思路深入人心!” 总经理史跃展亲自坐镇,接待新老客户,畅聊最新技术,联手合作未来。 目前,太极环保业绩已辐射全国19个省市,项目覆盖钢铁、有色、危废、化工等多个领域,获得国际发明专利、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六十多项,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大奖。
今年是慈溪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年,在黄秘书长的带领下,走访大气治理展厅的每一个展位,探访先进技术和工艺。
合影留念。 图文来源:慈溪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