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首届中国新材料技术应用大会 银川新材料论坛图集
点赞

首届中国新材料技术应用大会 银川新材料论坛图集

发布时间: 2023-05-11 17:34:27

关键词: 科技服务团 学术交流
30
1179
宁夏大学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刘宽冠做《全氧环境银纳米簇基荧光材料的精准构筑及应用研》报告。
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有限公司董宁利做《新能源领域用银粉银浆的开发》报告。
宁夏大学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王健做《电介质材料介电储能性能提升机制及仿真模拟研究》报告。
宁夏硅靶及硅碳负极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少林做《银川市硅材料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报告。
宁夏中色金航钛业有限公司朱宝辉做《中色东方钛合金材料研究进展》报告。
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戴万祥《应用于高端控制阀的先进合金粉末材料及工艺发展需求》。
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有限公司刘兆刚做《铍铝合金的研究进展》报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程越伟做《钽铌关键材料新发展》报告。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化学工业技术研究院袁炜 做《由煤而生,向美而升—煤基材料研究与应用探索》报告。
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杜江华做《废弃生物质/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结构与性能》报告。
宁夏实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胡益林做《工业固废粉煤灰在化学建材中的应用》报告。
宁夏德昊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袁胜群做《一种利用氮气常压升华的新技术在ODA制备中的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