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首届中国新材料技术应用大会 银川新材料论坛图影合集
点赞

首届中国新材料技术应用大会 银川新材料论坛图影合集

发布时间: 2023-05-11 16:24:57

关键词: 科技服务团 学术交流
28
1038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二级巡视员赵文象介绍了“科创中国”宁夏行动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了今后推进“科创中国”宁夏行动的目标任务,并希望与全国学会及高校院所和企业专家加强合作,整合各类创新资源,加大创新资源下沉力度,携手共绘科技经济融合工作新画卷。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新兴产业发展处处长董云峰介绍了宁夏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自治区推动产业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以及自治区财政支持企业发展的主要政策。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四级调研员、学会部部长王文海受邀出席并讲话。
北方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永章受邀出席会议
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郭生伟 做《北方民族大学材料学科概况》 讲话。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马淑花做《粉煤灰基吸波材料制备技术研究》报告。
中钢宁夏耐研滨河新材料有限公司石会营做《先进碳化硅耐火材料新进展》报告。
宁夏北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袁振侠做《氮化铝在微电子行业及半导体设备中的应用》报告。
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美玲做《高速切削刀具用碳氮化钛金属陶瓷研究进展》。
北方民族大学韩凤兰教授做《粉煤灰生态修复材料综合利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