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市科协开展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督查工作
点赞

市科协开展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3 10:08:32

17
106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推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深入实施,11月23日-24日,由市科协分管领导带队,相关部室负责同志组成的督查组对部分县区的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秦州区金土地设施蔬菜种植科普示范基地、秦州区牡丹镇设施蔬菜专业技术协会及清水县山地苹果矮化密植智慧管理科普示范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实施情况。
督查组指出,各项目单位要严格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充分发挥项目资金的最大社会效益。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以技术培训、推广、开发为主要手段,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广大农民服务,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县区科协抓好项目储备工作,对基层科普工作中成绩突出、运营良好、技术服务到位、示范带动作用好的科普组织要加大培育和支持力度。 来源:天水科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