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科创中国”北京经开区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走进联东U谷·北京金桥产业园
点赞

“科创中国”北京经开区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走进联东U谷·北京金桥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2-12-02 12:28:42

19
964
为积极推动“科创中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试点园区建设,征集与解决企业技术难题,2022年8月30日上午,经开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带队来到联东U谷·北京金桥产业园走访调研,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国银、投资总监赵欣然接待。
张凤民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展厅,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联东模式”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联东集团产业布局、运营模式、主导产业等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王国银副总裁首先向张凤民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联东集团的历史沿革、经营发展、产业规划和产业运营等情况。他表示,联东集团目前已在全国80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超过382个,引进、服务新兴制造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5000家,园区企业纳税超过240亿元。是行业内真正实现全国化布局的领军产业平台。自2012年以来,连续 11年在全国产业园区运营企业中排名第一。
未来,联东集团将继续发挥全国化产业园区平台的招商优势,用心雕琢让人“叹为观止,一见倾心”的高品质园区,整合产业资源,促进企业壮大。
张凤民书记表示,联东U谷的运营模式及先进服务理念让人耳目一新,收获颇丰,未来希望能够依托“科创中国”平台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对接资源,为亦庄新城实体经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图文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