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科创中国”北京经开区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企业家沙龙
点赞

“科创中国”北京经开区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企业家沙龙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54:58

21
1003
为推动“科创中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试点园区建设,征集与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由亦企服务港经海港、经开区企业协会,欧必翼科技园党支部联合主办、政务服务中心支持的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企业家沙龙在欧必翼科技创新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欧必翼太赫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迈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典(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贝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钛玛科(北京)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三个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参加。
经开区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孙颖介绍了企业协会的定位与职责及近年来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为产业发展服务方面完成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企业协会承接的“科创中国”试点园区建设工作,希望企业都能用好这个平台,通过平台上传企业技术需求,帮助企业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交流论坛首先由每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分享企业的产品服务、创新专利、行业前景、使命愿景等,加深彼此了解。随后行业专家申志明老师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前沿、融合应用场景等话题。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智能制造场景应用基础、未来人工智能将如何应用于生物大健康产业发展、如何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生命大健康产业场景中的应用与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图文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