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科创中国”中医药文化产学融合会议精彩瞬间
点赞

“科创中国”中医药文化产学融合会议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06:23

关键词: 中医药 产学融合会议 中华中医药学会
18
103
“科创中国”中医药文化产学融合会议现场。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副部长林润华视频致辞。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现场致辞。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毛曼君现场致辞。
天水市委副书记杨小平现场致辞。
国医大师孙光荣以《科创中国万里扬帆,中医中药长风破浪》为题作主旨报告。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刘保延围绕《以针带医、以针载文,以国际化推进中医针灸的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主旨发言。
全国名中医李应东专题讲座,介绍了心血管疾病合并睡眠障碍的中西结合防治方法。
岐黄学者、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急诊科主任方邦江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医患关系”介绍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议。
岐黄学者、甘肃省名中医李盛华建议创建“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机制,助力新时代“一带一路”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上海中医药国际服务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尚力分享了对中医健康产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肿瘤科主任侯炜专题讲座。
天水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刚现场讲座。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中医科主任牛军强线上讲座。
天水市中医医院针推科主任洪慧毓专题讲座。
天水市科协、市卫生健康委向新聘“天水市科技顾问团名誉顾问”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大合影。
会议工作人员负责签到和测温。(图文来源:中华中医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