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2022年度作物材料再利用产业服务精准实施路径研究暨专家企业对接会
点赞

2022年度作物材料再利用产业服务精准实施路径研究暨专家企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29:14

关键词: 培训专家企业交流
24
369
11月5日,2022年度助力吉林省“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项目——作物材料再利用产业服务精准实施路径研究暨“促进乡村振兴”实用性课程体系建设专家企业对接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分会场设在珲春市科学技术协会。珲春市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延边博疆源工贸有限公司、珲春市四道沟软枣猕猴桃种植基地、珲春市人参协会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珲春市科协主席金英学出席发表致辞讲话,对中国农学会、吉林省科协和吉林大学的领导和专家给与珲春“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针对珲春市绿色农业发展目前面临的农产品小而散、农业经营主体小农意识强、龙头企业带动不强、农村价值挖掘不够充分等问题,恳请中国农学会“科创中国”作物材料再利用产业服务团,给予专业指导和帮助。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博士,管珊珊副教授作了《中药活性成分在糖尿病防治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博士生导师,牛效迪教授作了《天然果蔬保鲜剂研究进展》专题讲座。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博士,副主任药师,陈晓光教授作了《人参的产品开发研究》专题讲座。
珲春市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会上交流发言。图片来源:珲春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