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北京经开区企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青海走访调研并开展“科创中国”对接活动
点赞

北京经开区企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青海走访调研并开展“科创中国”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28:16

19
1105
2022年7月21日,北京经开区企业协会赴青海走访调研,与“科创中国”青海生物医药与高原动植物资源精深加工区域科技服务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副秘书长娄玫、王春玲,以及同仁堂健康、扶正药业、德诺杰亿、德为智慧科技、全图通、金风科技、坤鼎集团、基石环景、博大网信、亦庄教育、名谦律师事务所等会员企业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企业协会一行参观了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扶正药业青海分公司,并与青海省科协科技创新与学会服务中心、学会服务部主任屈珩,“科创中国”青海生物医药与高原动植物资源精深加工区域科技服务团团长、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技术总监袁发荣、藏药炮制中心总经理班玛才仁、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小兰、办公室副主任马君花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发荣主任代表科技服务团以及金诃藏药对北京经开区企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金诃藏药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五位一体”发展模式、科研实力、产品优势、生产实力等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共同探讨了中医药发展、道地药材溯源、关爱医生远程会诊、藏药低碳种植、团标申请、跨区域合作、协同发展等话题。
张凤民书记对金诃藏药在传承和弘扬藏医药方面对行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北京经开区以及企业协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北京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一个重要通道,欢迎金诃藏药来北京发展。同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下,经开区企业也将积极与各科技服务团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促进实质性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