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2022年柳江区创新创业大赛
点赞

2022年柳江区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38:25

42
1017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柳州市选拔赛暨2022年柳江区创新创业大赛,7月8日在启迪(柳州)科技城举行。
专评委组成员:陈予旻老师:柳州市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人社部高级创业指导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蒙伦书老师: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现任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员、柳州市国资委党工系统“四学一争创”优秀共产党员;王小丽女士:柳州市科学项目财务评估专家、柳州市科技项目资金形式审查专家成员、广西科技厅火炬创业导师;殷俊先生:职业经理人、资深技术经纪人、广西科技厅火炬创业导师。
比赛项目涵盖智能家电、现代教育、农业科技、民宿旅游以及人才云平台等。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现场路演、企业视频展示、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现场评分等方式,接受专业评审。选手们大胆展现企业成果,赛出了企业风采。
柳州市壮香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热肉干制品的食品加工和销售企业,起初是以“手工小作坊”的形式制作食品,传承壮乡美食,助力乡村振兴。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婉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文运,副区长韦斌忠,区政协副主计荣萍出席当天活动。
本次大赛有25家企业参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的积极氛围,共同打造属于企业和创客的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平台,进一步挖掘更多的优秀创新人才,发现更多有潜力的创新项目,撬动全社会的科技资源投身创新创业,帮助创客实现创业梦,汇聚成创新创业的力量源泉,为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