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宁波涂协】宁波涂协参加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点赞

【宁波涂协】宁波涂协参加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46:54

21
1000
6月21日下午,宁波市安全生产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举行,近300名会员集聚一堂,共商协会发展大计。经全体参会会员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明康当选会长,宁波市建工检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翁海勇当选监事长。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清辉主持。
会上,会长傅明康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心系会员单位,擦亮安全底色,打造一流安全生产专业社会组织》工作报告。
监事长王建忠代表第三届监事会作工作报告。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陈强在讲话指出,市安全生产协会换届是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并就协会建设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励志纲出席大会并讲话,代表市政府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要提升服务安全发展能力。三要主动落实安全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