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宁波软件公开课第三期: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培训顺利举行
点赞

宁波软件公开课第三期: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37:35

26
943
5月28日,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与浙江创新中心主办的“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申报培训会”在浙江创新中心顺利举行。我协会会员单位相关人员约40余人参加本场培训会。会议伊始,我协会理事长夏建峰致欢迎辞。
随后,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运营总监谢春燕老师就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价条件和申报流程展开讲解,并针对申报过程中的困惑和难点一一进行分析。
进入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企业人员积极提问,主讲人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全方位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着,正学培训学校校长张昌斌分享个人高级工程师考试经历,分享经验总结,并鼓励在场培训人员提前计划,积极备考。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会员单位充分了解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相关政策、评审条件和申报流程。助力会员单位实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软件人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提升企业的关键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