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亮晶晶•堰水清清”未检团队开展“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
点赞

“亮晶晶•堰水清清”未检团队开展“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11:15:12

15
32115
5月27日上午,邀请成都市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40余名学生代表及老师走进检察机关参加“携手落实‘两法’ 共护祖国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参观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检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提讯室、检察文化陈列室等办公办案场所。
观看法治动漫片、法治微电影。
为同学们送上一堂“两法”主题的法治课。
同学们在心愿纸上写下参加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感想感悟。
向同学们赠送本院制作的法治文化产品并合影留念。
5月28日上午,都江堰市检察院联合市民政局、教育局、司法局、公安局、网信办、团市委、妇联等部门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向儿童代表赠送节日礼物。
检察官给现场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带来《以法之名 呵护少年的你》主题宣讲。
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手绘画廊”征集活动,征集的主题是“以法之名 保护少年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