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 调研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
点赞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 调研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5-23 14:27:16

30
1021
5月20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书记张风民、副秘书长孙颖、副秘书长娄玫、副秘书长王春玲、副秘书长王泽一行领导赴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考察调研。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兼建筑修缮集团总经理刘绍光、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总经理刘学峰、总工程师曹洪征、北京直营业务部总经理荣帅、大客户经理高晓清出席此次交流会。
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兼建筑修缮集团总经理刘绍光陪同协会一行领导参观了雨虹修缮的体验展厅,现场展示了东方雨虹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无人机等现代化设备在传统建筑工程服务中的应用,并介绍了建筑修缮的成立历程:“百城千店万站亿客”战略目标;规模化、规范化、服务化建筑修缮服务平台;标准化一站式服务模式。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期待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平台+专业”力量,推行服务标准化、树立建筑修缮团队标准、响应双碳战略,构建绿色园区,为园区高质量稳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