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经开区企业协会与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点赞

经开区企业协会与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14:14:59

26
1120
2022年5月12日下午,经开区企业协会与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于朝林广场B座150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副理事长、副院长、秘书长张翼飞,常务副秘书长李元真,副秘书长江博出席。经开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副秘书长孙颖、王春玲、王泽、王钊接待。
张翼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及办学优势,表示经开区作为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和技术创新示范区,高精尖产业集群聚集,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以金融和科技教育为抓手,为经开区的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 李元真副秘书长表示,希望在活动类、培训项目、支部共建、移动大学等方面与企业协会强强联合,深入合作。
张凤民书记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及教育资源,他表示,根据“十四五”教育规划,经开区将打造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示范区、课程教学改革试验区、体制机制改革策源地、创新人才培养聚集地。作为中国的“硅谷”,经开区拥有庞大的实体企业数量,产业工人聚集,希望与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建立合作机制,将优秀的教育资源引入经开区,在企业协会搭建的平台上,采用合作办学、组织论坛、研究会等方式,共同打造适应经开区企业需求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