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张宁博士创意“泰山娃娃乐颠颠”系列表情包走红
点赞

张宁博士创意“泰山娃娃乐颠颠”系列表情包走红

发布时间: 2022-01-18 17:19:53

40
1101
北京《金榜头条》青岛讯, 近日, 由山东科技大学张宁博士主持设计的:泰山娃娃乐颠颠”系列表情包问世, 成为宣传泰山文化, 网络交流的靓丽名片。
数学时代下,表情包的应用十分广泛。 张宁自幼生活在泰山脚下, 凭着对泰山深厚的感情, 经过与团队老师的反复推敲打磨、精益求精, 最终设计出“泰山娃娃乐颠颠”系列表情包, 填补了宣传泰山文化的网络表情包空白。
“泰山娃娃乐颠颠”系列表情包以泰山文化为背景, 表现的是一对"如意娃娃”, 男娃名叫“当当”, 女娃名叫“灵灵”, 眉心都有“泰山如意”的符合。 当当代表的是“泰山石敢当”文化, 而灵灵代表的是“泰山灵气”文化。
坐缆车
泰山安则天下安
看日出
收到啦
祝你发财
谢谢
逛岱庙
如果您喜欢, 东东手指在微信表情包商店搜“泰山娃娃乐颠颠”即可下载使用
“泰山娃娃乐颠颠”系列表情包创意者 张宁博士,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教师, 南京理工大学与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